其幺子

会者定离,去者必返。

【紫岸/hrks】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和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长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


摸一个紫岸hp au下的论坛体(明明自己说最不喜欢论坛体了但是自嗨好快乐啊!)


水:格兰芬多的追球手和赫奇帕奇的魁地奇队长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


1F 楼主

如题


2F

好奇怪的讨论,不太知道楼主想问啥诶。赫奇帕奇的队长现在是岸优太吧?格兰芬多追球手说的是哪一个🤔平野紫耀吗?


3F

诶狮獾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吗?在图书馆肝论文没看上😢谁来告诉我谁赢了。


4F

回楼上,毫无悬念是狮院赢了。


5F

格兰芬多必胜!今年的学院杯一定属于狮院!


6F

格兰芬多这支魁地奇球队真的太强了,得是近年的最强阵容了吧?平野紫耀作为追球手的进攻也几乎是压倒性的,不愧是王牌ACE啊。


7F

獾院人来哭了😭其实今年我们能凑齐一支球队都不容易了,主力毕业的毕业伤退的伤退。这场leader带着大家打得好顽强,输也是输得漂亮,我在看台上是真的要看得感动了😭


8F

摸摸楼上院友。其实金色飞贼也是我们leader抓到的!但是前面分差被拉得太大了,进攻和防守都根本顶不住啊……以及平野君确实是恐怖的存在,三个人都没拦住他进攻得分……看好格兰芬多今年捧杯!


9F

下一场格兰芬多要打斯莱特林了吧?看目前的积分估计是谁赢谁捧杯吧,期待期待


10F

楼主再不来解释主楼的问题,这楼要歪成魁地奇学院杯讨论楼了。说起来平野和岸互相认识吗?我只知道这俩都是蛮有名的帅哥,岸是不是还是赫奇帕奇今年的级长


11F

哇又是魁地奇队长又是级长吗,好牛


12F 

毕竟都打魁地奇,总有点交集吧


13F 楼主

啊楼主来了!我说的确实就是平野学长和岸学长。稍微解释一下,就是今天看完比赛以后,我想回休息室的时候结果不小心迷路了(都怪城堡里变来变去的楼梯!)无意间走到三楼走廊尽头一个拐角处的时候,看到他俩一起坐在窗户边的一张长椅上。两个人都还穿着比赛时的队袍,两把飞天扫帚也竖着靠在一旁的墙上,所以虽然隔了一点距离我还是认出来了。

我其实也只是远远瞥到一眼,两个人应该没有在交流,只是并肩坐着,但是平野学长用手从后面揽着岸学长的一边肩膀,还把头搁在了他另一边肩膀上,闭着眼好像很累在休息的样子。岸学长在旁边,就微微侧着脸低头看他。两个人刚下比赛看起来都有点疲倦吧,但那时候刚好窗外有夕阳斜照进来,把他俩的轮廓都照得金灿灿的,交叠的影子在走廊里拉得特别长……


14F

呜哇,听楼主描述感觉这个画面肯定很漂亮吧!两个大帅哥诶!


15F 楼主

对的,他俩光是坐在那里都像是有结界一样,我根本没敢上前打扰。就是那个画面真的有点冲击到我,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了,因为他俩不是刚刚还在场上是对手吗😂但是下场之后两人在一起的样子,真的好温柔哦,让我感觉世界都能因此和平了。


16F

哈哈哈世界和平,楼主的形容好好笑啊。不过听说这俩性格都很天然,确实是很世界和平了!


17F

他俩关系本来就不错吧?感觉还挺经常看到他俩和高桥、神宫寺还有斯莱特林的永濑聚在一起玩的。帅哥果然都爱和帅哥做朋友🐶


18F

场上敌手场下朋友嘛,我们霍格沃茨也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!


19F

啊我是平野君的同班同学,但我想说他俩的combi绝对不是世界和平吧!双天然把城堡炸了我都不会怀疑的(((


20F

楼上好像知道不少内幕,请展开讲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21F

我们和赫奇帕奇去年一起上过保护神奇生物课,观察炸尾螺那一课上他俩刚好被分到一组。就也不知怎么搞的,他俩好像把那只炸尾螺搞生气了,尾巴喷了超大的火,把岸君的头发烧掉了半边……


22F

岸学长不是特别擅长保护神奇生物课的吗?他写的嗅嗅观察论文都被拿来当我们这一届的范文的wwwwwww


23F

回楼上,所以我觉得大概率是平野搞事情了,反正我看他在旁边一直笑,看起来像是又抱歉又不是很抱歉(


24F

救命笑死我了!!!所以岸优太去年才剪了那个超短寸头吗!!!竟然是被炸尾螺烧掉的!!!亏他还一直说是为了帅气地改变形象呢!!!


25F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能说不愧是他俩


26F 桃桃桃金娘

嘻嘻我作证,他俩关系真的很好哦~之前我在级长盥洗室思考死亡的时候,就看到他俩一起进来了。啊帅哥的肉体啊~~~真的很美好~~~


27F

???楼上是真的桃金娘?幽灵也能上我们学校论坛的吗?(请多讲讲帅哥肉体的事🥺


28F

桃金娘请好好待在女生盥洗室里!不许你再偷看我们级长洗澡!!!!!!!!


29F 桃桃桃金娘

就看到了一点点啦~他俩说要蒸桑拿什么的,把整个盥洗室里搞得好热哦,我受不了,后来就没呆在里面了~后来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~


30F

我之前圣诞假期的时候还碰上过他俩一起在霍格莫德村挑礼物


31F

哈哈楼上好巧,我也是圣诞假的时候偶遇过,在蜂蜜公爵里!看到岸君买了超级大一包零食!


32F

我是先在佐科碰上了他俩一次,又在帕笛芙夫人茶馆碰见他俩一次,坐在角落窗边,估计那时候是已经采购完了吧,座位边上堆了好多礼品袋。我之所以这么印象深刻,是因为他俩好像一边喝着热可可,一边在吃刚从蜂蜜公爵买回来的巧克力,似乎还是酒心巧克力——他俩吃起来简直像比赛一样,还互相说什么“我才没醉”“我至少还能再吃三颗”之类的。而且搞笑的是,我感觉他俩最后离开的时候绝对都喝!醉!了!反正走路都摇摇晃晃!我都怕他俩直接摔在雪地里!!!


33F

酒量都这么差的吗!几颗酒心巧克力而已就不行了?


34F

毕竟听说平野紫耀喝黄油啤酒都能醉的


35F

这不巧了吗,岸君也醉黄油啤酒的


36F

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菜鸡互啄


37F

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
38F

大胆开麦:我怎么觉得又搞笑又有点甜


39F

我和楼上一样……我总觉得我那位暗恋平野紫耀好多年的室友大概是要失恋了……


40F

能说吗,就那个圣诞假他俩不是都没回家嘛,我也好像撞见了他俩单独在一起。我本来是想找个空教室好好学习的(图书馆暖气开太足了),结果打开门就看到他俩在教室中间,平野把手撑在桌子上,好像面对面把岸君虚虚地圈在怀里一样。而且,那间空教室估计是被他俩中不知道谁施了魔法,整个天花板上都布满了青翠的槲寄生!还悬浮着和礼堂里一样的蜡烛!虽然特别好看特别浪漫但我还是赶紧关门退出去了……


41F

哇槲寄生……我觉得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
42F

同楼上……


43F 

感觉我们还是不要打扰两位比较好吧。现在的讨论走向好像有点…楼主要不干脆申删了这栋楼?


44F 楼主

抱歉可能确实是我的提问冒犯了!我这就去申删!但真心希望看过这栋楼的大家能温柔守护🙏🙏🙏


---- 本楼楼主已申删,禁止回复 ---- 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